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祝我生日快乐^^1016

今天今天是我的生日啦...
原本没打算庆祝的...宝贝们还是帮我庆祝了啦...
惊喜,蛋糕,礼物,都没少...婷,仪,薇,真的很谢谢你们...

早上起来准备好了...就去找宝贝们...
一起下cs...哈哈...
去到cs就想到糖朝toyam...就去。。。
坐下来之后...婷就讲旺角生日有大杯奶茶...
宝贝们就讲去旺角...超paisei的...坐下后又走掉...哈哈...就去旺角...
奶茶...不是大杯的...因为我们只有四个人...
吃完后就去唱歌啦...woo...哈哈...
在唱歌的时候...宝贝们就一直去厕所...很久....................
宝贝们回来到我去...回来之后薇就说.....
薇:你的电话叻???
我:你刚不是拿吗???(要开beg找)(有礼物)哈哈...
真的有惊喜到...
不久后婷的男人来了...宝贝们又一直走进走出的...
婷进来捧住蛋糕...woo...又是惊喜...开心啦...
还没拿到照片...唱完了就去走走...
neway收据...哈...无聊...
之后仪就要回了...婷就跟她的男人...
我跟薇就一起走走...哈哈...两个人都能那么吵...
过后就去看电影...叫什么(食人兽)的...忘了戏名...
这部戏紧张,刺激,好笑...不错看...
婷也跟她男人一起看...
好笑的时候我跟薇都笑到好大声...哈哈哈...
婷说电影院都是我们的声音...开心嘛...就笑大大声....

晚上就去dangabay走一圈...脚都酸得要命...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开心...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都很迟了...我好丑哦...君美美美哦...
在cs巧遇朋友...也看到网友...不敢到招呼...呵呵...


谢谢宝贝们,朋友们.网友们的祝福...
2009年10月16日...
我又老一岁啦...
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