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我错了吗???

呵呵~~
今天睡到0730am才去上课...
娴生病好了...有来上课... 娴生病到整个人都好瘦...
在学校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开心的...不开心的...心里的...
我们都说...


我错了吗???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来问我???
你们知道我跟她之间发生什么事吗???
为什么好像一切都是我造成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了...
真的很不想...
不想给人家说我博取同情...
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的生活...
你们知道就因为这件事...
我过得有多累...多烦吗...


为什么一切都好像是我的错...
做朋友的...我不要求什么...
就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多信任我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