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

今天跟家人去sutera mall走走...还买了我最爱的dutch lady的chocolate...好喝...
还要我自掏腰包...呵呵...
还有去找薇,琦...他们没对我冷淡...开心...还看到很久不见的朋友(庆鸿)他也在那做工...
哈哈...我们聊到很开心...哈哈...我在薇的店很久...因为都没人...哈哈...

考完试了...不知道考到怎样...很怕被换班...真的很怕...
也开始放假了...我要在家做宅女了...闷...闷...

晚上欣有找我聊了很多...聊了很多开心的事...许凯欣!!!你真幸福啊...哈哈...
我还一直酸她叻...哈哈...
我们聊了快要半小时了...哈哈...想到就好笑...

七月到了...
朋友们不要一直出门哦...要早早回家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