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不开心==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每天都好累哦...累的快要死了...
每天早上去读书眼睛都会很肿的...
不去读又不可以...累...
这星期内发生了很多事...(不说了)
真的很不想再提起了...
真的很不开心...哎...
为什么会这样???
我是真的不想的...

现在唯一能让我开心的就是看娱百...呵呵...真的会很开心...
还有看我家的两个小宝贝...哈哈...

这是我家二宝贝哦...dundun...哈哈

这是大宝贝...恩恩...哈哈...
我就得我好无聊哦...写到没东西写...哈哈...
看到别人的blog都可以写好多...可是我就是想不出要写什么...

星期三那天薇,琦来找我...我们聊了很多...
聊到十二点才回家...聊了那件事...
我们很久没这样聊天了...我们都是在聊不开心的事...
因为薇也是心情很不好...还??(不说)
哎...压力大都是会这样的...
希望有机会还是可以出来聊很多...




以下这段话是跟我以前很好的朋友说的...

ps/真的很对不起...不要求你们原谅我...
只希望不要再有恩怨...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