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我还能做什么???

终于开学了...我没有很开心...很闷...
在学校的我只能静静的看着大家...一直睡觉...
很累...很累...每天早上起床都不想去读...都在想要找什么借口...
我真的累了...我已经写好一封信给我爸了...可是没勇气拿给他...
我能回到从前开心的我吗???现在的我没有笑容,没有欢乐,没有开心...
一直告诉自己"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去的"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只有家人是唯一可以让我很开心的...(亲情真可贵)
一切从零开始..............




那天放学姐带我们去jusco去吃石头餐...我叫的tomyam不是很好吃...
叫的水也不好喝...呵呵...有可能不合我胃口吧...
然后我们就去走走...买了很多东西...出一个门真的要花很多钱啊...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