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我的生活~~闷

前两天没去读书...很不想去...累...
今天就去了...反正是最后一天就去咯...开学就要考PMR了...我完全没当一回事...哎...
学校对我来说是越来越陌生...每次去学校就像是考验自己...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不知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所以我不喜欢去学校...I hate school...

在家一直玩facebook...好玩...
之前听到很多人说好玩就去注册一个...真的很好玩...
它里面的game很多选择...心理测验也满准的...呵呵...
现在每天都玩facebook...很少上friendster了...

也没什么是想说的...现在的我的确过得很不开心...
只想快快的回到以前那个开心的我...也不想在想那么多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加油...

七月过了...很快...接下来就是马来人新年了...
Selamat Hari Raya.......
很快的就要迎接2010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分分秒秒都要把握...

大家要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