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我忍不住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坚强的我终于被友情打败了...
为了你们我的眼泪再也不受控制得流下了...
坚强的我从不为了一点的事情而流下眼泪的...
我真的好累...
刚开始不觉得什么...因为我都敢写得那么绝...就没资格的流眼泪...
而现在的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一直往下流...
我好累...
累得不再像是我自己了...
从前的好朋友见面总是有说有笑,而现在见面我只能得到冷漠的回应...
从前的好朋友,如今却是仇人...
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一切...
也许我真的错了...
但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不敢要求原谅...更不敢接受你们的原谅...
因为我没资格...
为什么亲情和爱情总是在吵架之后都能会有和好的时候而友情却不能呢???


或许是我们的缘分已经到了吧...
那我也坦然接受...

友情我真的败给了你...
我输得彻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